紧急公告!呼和浩特市对部分区域临时管控并进行新冠疫情风险排查

呼和浩特
2022
05/10
21:37
来源:呼和浩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分享
×

640.png

广大市民:

4月25日接到包头市协查通报,1名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14天内有我市旅居史,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开展应急处置相关工作,对部分区域临时管控并进行新冠疫情风险排查。经核实,该患者4月25日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从我市自驾前往包头市,在包头市高速入口落地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复核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月26日凌晨再次接到包头市通报,该患者核酸检测复检结果为阴性。为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大局平稳可控、万无一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继续对相关密接、次密接及关联人进行临时管控并开展核酸筛查,截至目前,涉及相关人员和环境核酸检测结果均阴性。疫情防控相关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请广大市民理解、信任、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我市疫情防控期间良好的舆论环境。

呼和浩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26日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