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有序

二连浩特
2022
05/04
14:26
来源:正北方网
分享
×

4月11日,二连浩特铁路货场一片繁忙景象,五颜六色的集装箱摆放有序。

今年第一季度,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共检查验放中欧班列734列,同比增长25.7%,出口货运量64.20万吨,同比增长41.4%,2022年首季实现“双增长”。为确保口岸通关高效顺畅,该站持续优化查验流程,完善快速通关举措,为出入境列车提供“全时段、全天候、零等待”通关服务,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文/北方新报正北方网首席记者 刘晓君 摄影/郭鹏杰

4月11日,一列货运列车通过二连浩特国门。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