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新增14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二连浩特
2022
06/04
17:55
来源:新华网
分享
×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3日电(记者魏婧宇)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3日0时至15时,二连浩特市新增14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截至目前,二连浩特市累计排查应隔离人员7428人,现已集中隔离361人,居家隔离7067人,对阳性人员所在小区(宾馆)和其他重点管控人员已采取相应封控措施,市内其他小区实行封闭管理,非必要不出行。

据了解,随着高考临近,二连浩特市正在制定相关政策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