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要闻
2023
06/29
11:51
来源:北疆女声
分享
×

1.jpg

6月27日,全国妇联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召开,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工作。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出席并讲话。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杨伟东致辞。

2.jpg

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一致认为,《论述摘编》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思想的“妇女篇”,要从中学理论、悟思想、明方向、找方法,为扎实做好新时代妇联宣传思想工作筑牢理论基础。

3.jpg

吴海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妇联宣传思想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党的宣传工作大局,坚决扛起引领广大妇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工作机制不断完善、载体不断创新、内涵不断拓展。她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聚焦精准化针对性加强分层分类引领,不断提升网上宣传引领水平,推动巾帼志愿服务广泛深入开展,以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奋力开创妇联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4.jpg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杨伟东致辞中指出,内蒙古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离不开广大妇女同志支撑起的“半边天”。近年来,自治区妇联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打造北疆巾帼铸魂工程,引导带动全区广大妇女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科技创新、增进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次全国妇联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放在内蒙古召开,既是对内蒙古妇女事业的鼓励鞭策,也是对我区妇联宣传思想工作的指导推动。希望内蒙古妇女工作战线的同志们,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深入研究把握新时代妇女宣传思想工作规律方法,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提升能力本领,切实讲好内蒙古故事、妇女故事,不断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激发正能量、凝聚精气神,为走好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推进内蒙古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5.jpg

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芳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宣传工作情况,浙江、陕西、江西、广东、江苏、湖南、山东和福建等省妇联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6.jpg

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联分管主席、宣传部长,全国妇联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副省级城市妇联主席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