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民族理论、法律法规专题学习会

呼和浩特
2023
05/11
14:16
作者:张洪彪 张鑫
来源:中共新城区委宣传部
分享
×

为切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进一步铸牢广大干部职工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3年5月8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民族政策理论、法律法规专题学习会。

1683785599458.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等法律法规。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决民族问题的基本原则、民族团结政策、民族区域自治及其优越性等内容。

1683785611673.jpg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加强了对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氛围。为了更好地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与后勤保障业务工作的互促共进,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将持续不断地创新学习方式和宣传载体。加强民族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确保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为营造更加浓厚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氛围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中共新城区委宣传部  张洪彪 张鑫)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