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东首家千平华为智能生活馆开业 邀您感受春天与科技碰撞的力量

赤峰
2023
04/17
16:36
来源:新浪内蒙古
分享
×

跃动红山 春暖“华”开!蒙东区域首家千平智能生活馆在2023年4月15日盛大启幕!华为智能生活馆将科技与生活融合,打造舒适惬意的全场景智慧生活;同时在美好的四月将草原最美星空与春日摄影展相结合,带领赤峰人民感受春天与科技的碰撞。

装将启 蒙东首家千平智能生活馆诚意满满门店坐落于红山万达,涵盖数码产品体验区、新能源汽车体验区、全屋智能体验区和售后服务区,为消费者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空间。更有全新发布的 HUAWEI P60系列、HUAWEI Mate X3、HUAWEI WATCH Ultimate等春季全场景新品一同亮相。盛大春日,来赤峰红山万达华为智能生活馆品牌科技殿堂,与科技撞个满怀。

草原星空摄影 给你春日最具“内蒙古感”的浪漫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一看夜空了? 某一刻是否想要远离城市的灯光,慢慢享受天色的变化,在夜色中与满天星光同频呼吸,那神秘又美丽的星空,一直是摄影师们追随的主题,他们化身星空收藏家,用HUWEI P60系列及Mate X3手机镜头记录下赤峰草原的漫天繁星与银河升起,让你站在华为智能生活馆门店内就能将草原和星空一睹为快。不仅如此,还有多个主题摄影同时展出,全部由新品旗舰机记录拍摄。一位正在观看的顾客欣喜的表示“这出片效果比单反都好啊”。据悉,HUWEI P60系列首销第一天就迎来了大批预约购机的消费者排队取机,现场人气火爆,其打破常规的镜头模组设计、领先的卓业品质及独一无二的洛可可白配色确实让人过目不忘。

春天与科技碰撞 华为智能生活馆迎接最美绽放4月是北方初春时节,北方的春天并没有南方的浓墨重彩。华为智能生活馆本次将浓浓的春日氛围带入门店,店内千平全区域打卡加持,让赤峰人民真切感受春天与科技力量的碰撞。开业当日店内会有新意满满的春日游园会打卡活动,覆盖色彩感浓烈的斑斓斑马线区;展现内蒙古特色的影像展区;轻松带感的AITO问界汽车露营区以及还原效果具棒的星空氛围能体验区,除此之外还有开业惊喜好礼及精美伴手礼。不管是想体验全新的潮流科技还是想美美的进行拍照打卡,作为赤峰红山万达潮流打卡新地标的华为智能生活馆,它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