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越来越可爱啦!

呼和浩特
2023
03/11
13:42
作者:张洪彪
来源:中共新城区委宣传部
分享
×

在回家的路上,我经过809街广场时,惊喜地发现原来的核酸检测亭已经发生了变化。现在,这个亭子已经被改造成了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东风路便民维修服务点”,并且上面写着整齐的字样。我走近一看,发现这个服务点的功能非常齐全,可以提供配钥匙、开锁、修车和修鞋的服务。我向正在干活的师傅询问这个服务点是什么时候开业的,他笑呵呵地回答说已经有半个月了,而且他也成为了这里的固定商户之一。这个老师傅身体有些残疾,原来在巷口摆地摊钉鞋和修自行车,他的手艺很好,价格也不贵。但是随着城市提档升级取消了流动摊贩,我们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只能去鞋美容店修鞋,价格涨了一倍。没想到,这个失业的核酸亭现在竟然成为了老师傅的再就业基地,这个变身太漂亮了!我不禁为我们的城市点赞。(张洪彪)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