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打造有温度的机关食堂 ——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美食节活动

呼和浩特
2023
03/09
17:45
作者:张洪彪
来源:中共新城区委宣传部
分享
×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提升女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3月8日中午,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精心筹划了三·八妇女节主题美食节活动。

在活动现场,每一位前来就餐的女性干部职工都能够免费享用甜点和奶茶,同时也会收到来自机关食堂员工的甜蜜节日祝福。此外,巨幅LED显示屏不断滚动播放着对广大女性同胞的祝福,为现场营造出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小蛋糕上标着“女神节快乐”,每杯奶茶上都附着着机关食堂员工亲笔书写的祝福,既暖胃还暖心。祝福语也十分精致,例如“工作再多也要点杯奶茶温暖哦”、“一切小美好都在井然有序得发生着”、“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等等。这些美好的祝福不仅使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同时也传递了对女性同胞的关怀。这种关怀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参与感和获得感。(张洪彪)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