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新城区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建设

呼和浩特
2023
03/03
20:11
作者:张洪彪
来源:中共新城区委宣传部
分享
×

为全面推动新城区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发改委分4个调研组于2月27日至3月3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重点项目实地调研工作。

 

调研小组先后走访了内蒙古中医院扩建项目、内蒙古邮政生产指挥调度中心项目、中海阅江府、中海河山大观、毫沁营6号地安置小区、毫沁营安置小区二期、伊泰华府晴翠B区项目、泽信·云筑、中国航天科工六院总部基地项目、大脚蜗牛网络货运平台等重点项目,实地了解了开复工情况、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截至目前,已有呼和浩特市实验中学塔利小学校区项目、内蒙古邮政生产指挥调度中心项目、万星城等8个项目实现了开复工。下一步发改委将继续推动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以及项目开复工建设,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推动重点项目按计划实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