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深入包联社区 扎实开展创城工作

呼和浩特
2023
03/03
11:28
作者:张洪彪
来源:中共新城区委宣传部
分享
×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2023年3月1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创城工作。

中心相关负责人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实地扩大宣传,营造创城氛围。针对包联小区创城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详细了解包联小区住户情况,积极与社区协商,共同解决居民居住环境中遇到的难题。

与社区、物业相关人员共同协商解决创城工作实际问题

活动中,中心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协同发力,认真查找小区内不达标、不文明现象,全面排查和消除环境卫生死角,对楼道内乱堆乱放现象进行劝导清理,同时积极向过往居民介绍创城知识,号召居民争做文明市民,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支持、配合、参与创城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

入户宣传清理楼道垃圾

下一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积极对接包联单位,充分发挥包联单位优势,扎实做好包联共建各项工作,努力提高辖区居民文明意识,携手社区、物业和居民共建美好家园,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长效。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