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深入新城区考察调研公务用车管理工作

呼和浩特
2023
02/25
13:16
作者:张洪彪
来源:中共新城区委宣传部
分享
×

2月22日上午,锡林浩特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一行5人在市机管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考察调研公务车相关工作。

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就新城区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深入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公务用车信息化建设、集中统一管理公务车日常管理工作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对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如何顺应“互联网+”时代趋势,综合运用信息化管理手段,不断创新管理模式等方面相互交流意见建议。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业务沟通、深化交流联系,相互借鉴经验,共同提高,切实促进机关事务服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