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人都是招商主体,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呼和浩特
2023
02/25
12:59
作者:张洪彪
来源:中共新城区委宣传部
分享
×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2月24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副区长梁若冰带领新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恒佳集团北方区执行总裁苏玉林一行到双创园区调研,深入探讨合作相关事宜。

经过座谈,双方希望利用好自身优势,合力做好项目谋划,尽快推进促成合作,将区域优势与先进企业市场化运营管理相结合,为新城区区经济发展和企业落地发展做出贡献。会议提出要按照市场化的经营理念,着力以招商解决企业专业人才培养困难,促进我区整体营商环境水平提升。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