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就美舰擅闯中国南沙岛礁邻近海域发表谈话

鄂尔多斯
2022
11/29
22:37
来源:央视一套
分享
×

南部战区新闻发言人田军里空军大校表示,11月29日,美“钱斯洛斯维尔”号导弹巡洋舰未经中国政府批准,非法闯入中国南沙岛礁邻近海域,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进行跟踪监视并予以警告驱离。美军行径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和安全,是其大搞航行霸权、制造南海军事化的又一铁证,充分说明美是不折不扣的南海安全风险制造者。中国对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战区部队时刻保持高度戒备状态,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南海地区和平稳定。

微信图片_20221129114422.png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