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两男子翻隔离墙外出购物被处罚

推荐
2022
10/10
19:41
来源:北疆新闻网
分享
×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APP、北疆云消息(记者 李艳红)日前,呼和浩特玉泉区大南街派出所接到社区工作人员反映,有人曾翻越社区墙头外出购物,派出所民警接到举报后认真研判,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初步锁定了嫌疑人。

10月10日上午,派出所民警通过在案发地多日蹲守,一举抓获正在翻越墙头外出的违法嫌疑人,同时将曾经和他一起违法的哥哥口头传唤到派出所接受审查。

经调查取证,两名违法嫌疑人对自己先后三次翻越隔离墙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呼和浩特玉泉区大南街派出所对两名违法行为人作出行政处罚。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北疆云客户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内蒙古新华报业中心旗下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一类资质网站。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