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业务暂停线下办理!

推荐
2022
10/10
10:42
来源:正北方网
分享
×

10月8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该局从即日起全面暂停线下业务办理,改为线上办理。办事群众可以通过网上服务大厅、内蒙古人社APP、丁香扎根APP办理相应业务。

网厅、APP可通过下方链接查询: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huhhot.gov.cn;单位网上服务大厅:http://106.74.0.244:8082/comcalogin/#/comcalogin;个人网上服务大厅:http://106.74.0.244:8081/personlogin/#/personlogin;应用市场搜索下载“内蒙古人社”“丁香扎根”手机APP。(草原全媒•正北方网记者 刘睿 实习生 王宇超)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