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鲁县关于紧急寻找次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通辽
2022
10/03
17:33
来源:开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分享
×

经核查,呼和浩特市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刘某某,于9月30日—10月1日在我县有活动轨迹,目前刘某某已集中隔离,9月30日、10月1日、10月2日核酸检测结果均阴性。

现急寻10月1日11时10分-11时18分到县疾控中心核酸采样人员,11时20分-11时23分到政府对面杨家烧鸡购物人员。

请上述时间段到过以上地点的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嘎查或县指挥部、县疾控中心报告,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如有瞒报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

开鲁县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3日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