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12345荣获“2022年全国十佳杰出热线典范”和“专业升维典范”两大奖项

要闻
2022
09/08
21:28
来源:新浪内蒙古
分享
×

9月7日,第六届全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大会上,呼和浩特市接诉即办指挥调度中心荣获:“2022年全国十佳杰出热线典范”和“专业升维典范”两大奖项。

c6e78c9e72f24c378c0f3ee623e7db75_noop

“2022年全国十佳杰出热线典范”,旨在嘉奖全国副省级和省会城市中排名前十的热线单位。“专业升维典范”,旨在嘉奖全国范围内强化垂直领域探索、升级业务流程、寻求业务突破、助推诉求处置精准化、提升热线办理质效的专业创新热线单位。

e2f6d339eade499287ba07a76d4483df_noop

呼和浩特市接诉即办指挥调度中心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和“数智赋能”双轮驱动,通过快接快办、办成办好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诉求,助推城市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一号通达、全量接听。在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热线人工话务服务的基础上,实行诉求全接听。事要解决、全量闭环。对未办结和办结不满意诉求工单实行“循环考核”制,直至工单闭环。数智赋能、全程监控。开发建设了“呼和浩特接诉即办”综合智能系统平台,智能监控全流程工作,适时多维度检测分析数据信息。建章立制,全程规范。制定出台了工作制度汇编,建立了“书记市长点评制”,定期召开工作点评会,推动接诉即办工作高效落实。

呼和浩特市接诉即办工作致力于打造便捷、高效、规范、智慧的政务服务“总客服”,截至2022年8月末,累计受理诉求208.3万件,其中:直接答复137.2万件、生成工单处办71.1万件,工单办结率、诉求响应率、问题解决率和群众满意率分别达94.17%、99.11%、87.27%和89.92%,群众和企业的一大批急难愁盼问题通过接诉即办渠道得到快速高效解决。

下一步,市接诉即办指挥调度中心将再接再厉、持续奋斗,全力推动首府接诉即办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通过实的作风、精的专业、快的效率、优的质效把内蒙古正面形象立起来,为建设美丽青城、草原都市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白云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