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敕勒川草原文化节暨第二十三届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启幕

要闻
2022
09/03
23:49
来源:青橙融媒
分享
×

第二届敕勒川草原文化节暨

第二十三届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

启幕

80007092_0d39d784-40c5-4a45-8b28-8581378f4da6

9月4日上午,第二届敕勒川草原文化节暨第二十三届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启幕仪式将在敕勒川草原举办。

启动仪式将以沉浸式演出为主,并邀请昭君和亲路沿线城市宜昌、西安、朔州,大同等地演员与我市演员同台演出,以加深城市间交流推广和文化艺术水平的提升。除启动仪式外,本次艺术节还包括其他八项内容。

微信图片_20220903234707

80007092_8249ef9f-6909-48c7-b82b-de90fe64a63d

据了解,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创办于199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二届。即将举办的第二届敕勒川草原文化节暨第二十三届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以“ 唱响民族团结 携手共享未来 ”为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促进呼和浩特与兄弟城市的合作、携手共进、形成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和合共生的文旅发展新局面。本次活动是呼和浩特市 进入新时代新征程举办的又一次盛大文化活动,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举办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文旅盛会。

80007092_cbc1e5b1-d1e8-4dbf-9226-b9c550df7754

视频、图片来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编辑:白云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