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宁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告〔2022〕78号公告

乌兰察布
2022
08/04
08:29
来源:集宁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
分享
×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8月4日起,划定以下风险区:

一、高风险区四马路五十号大院划为高风险区。采取封控措施: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区域内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7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中风险区;连续3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二、中风险区怀远北路以东、通达街以南、乌兰路以西、民建大街以北区域,霸王河欢乐世界,君悦宾馆(新区康泰惠民园附近)等3个区域划为中风险区。采取管控措施:足不出区、错峰取物。区域内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7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低风险区。除上述中、高风险区外,其他区域均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原则上不离开我区,确需离开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上措施自2022年8月4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集宁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022年8月4日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