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新增2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二连浩特
2022
07/31
20:31
来源:新华网
分享
×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31日电(记者魏婧宇)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7月30日,二连浩特市在全市区域核酸检测中检出2例新冠病毒感染阳性人员,目前流调溯源、社会管控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了解,目前二连浩特市已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各小区(嘎查)实行封闭管理,非必要不出行,原则上必须居家。对全市各交通道路和城市入口实施严格交通管制,人员和车辆只进不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生活保障车辆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后方可出入,公路、铁路、航空等公共交通停运。除保供超市、保供药店和医疗机构等场所外,其余商场、餐饮、洗浴、网吧、电影院、健身房、商铺、文化旅游景区等经营性场所一律暂停营业。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