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藏蓝警营”通辽市公安机关2022年媒体见面会暨通辽警媒俱乐部成立仪式召开

通辽
2022
07/28
16:37
来源:晨网
分享
×

内蒙古晨报晨网融媒体记者王晓玲

7月27日下午,通辽市公安机关2022年媒体见面会暨通辽警媒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开鲁县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通辽市公安机关连续攻破6起命案积案,扎鲁特旗一举破获1994年、1998年2起命案积案,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开鲁县侦破公安厅督办文物犯罪案件5起,缴获文物1.1万件,占全区收缴文物总数的98.8%。科左中旗侦破“2.25”电信网络诈骗专案覆盖21个省区市,是今年内蒙古自治区发起的第1起全国集群战役。库伦旗侦破“4.16”盗掘古墓案,打掉文物犯罪团伙4个。科左后旗侦破23年前拐卖妇女案件,打响全市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案件专项行动第一枪。除此之外,通辽警方再破公安部级毒品目标案件。

当日,以顺应警媒协作发展新趋势,探索打造警媒合作新模式,构建互惠共赢警媒合作新关系,携手助推平安建设的通辽警媒俱乐部也正式成立。在警媒交流中,媒体老师们针对通辽市公安机关宣传人员、宣传视角、宣传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为通辽市公安队伍宣传工作建言献策。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通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重点推介了通辽公安维护稳定、服务民生、护航发展的生动实践。他提出三点希望: 按照“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同步建设、系统集成、一体运作”的总体目标,着力打造通辽公安宣传战线的“旗舰品牌”;聚焦通辽公安重大战略决策、重大改革举措、重大主题活动等题材,为讲好通辽公安故事开辟新战场新阵地;将笔端、镜头和话筒对准通辽公安的创新举措、对准安保实战的亮点成效、对准基层一线的温暖瞬间,绘好通辽公安“最美群像”,打响通辽公安工作品牌。

自治区公安厅新闻宣传处副处长尹雪松对通辽市公安局领导亲自抓、靠前抓、总负责、促落实,新闻宣传工作在全区保持良好势头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也对媒体长期以来关注报道内蒙古公安,为推广公安事迹、塑造公安形象作出了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对警媒合作提出期望:树立“大宣传”格局;加强警媒沟通;发挥媒体随警作战优势。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