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文明游青城活动启动

呼和浩特
2022
07/23
16:32
来源:新浪内蒙古
分享
×

青橙融媒7月23日讯(记者 哈图)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水平,提升呼和浩特市旅游景区文明旅游服务水平。7月23日, 呼和浩特市文明办、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在乌兰夫纪念馆举行“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文明游青城启动仪式。

02af2ce56cf140e79aaf532938d63127

1c5cdb2526df4076bb40c7155caabbf1

活动现场,市文明办、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相关负责人为启动仪式揭牌,举办地乌兰夫纪念馆讲解员代表全市旅游景区从业者宣读倡议书,呼和浩特市百人百组乌兰牧骑总团为现场市民带来了多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的原创文艺节目。作为“强国复兴有我 我与文明同行”呼和浩特市民文明行为打卡系列活动的一项,文明游青城活动将在全市多个景区景点设立打卡点,掀起市民打卡文明旅游,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烈氛围。

据介绍,举办“文明游青城”启动仪式的同时,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也将促进文旅产业形成长效机制,将文明旅游工作融入景区的日常工作和监督管理中。创建文明旅游景区不是终点,而是继续完善服务的起点。全市景区要充分发挥文明景区在文明旅游宣传和弘扬时代新风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从业人员文明素质和文明旅游工作水平,从而带动全体市民将文明旅游行为变成一种常态,让呼和浩特市的A级旅游景区真正经得起文明的考验。

2d593e60cc504031ba7423700b4c9495

据了解,今年共有19家A级旅游景区创建成为市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其中包括:乌兰夫纪念馆、昭君博物院、内蒙古自治区将军衙署博物院、蒙牛工业旅游景区、莫尼山非遗小镇、敕勒川草原文化旅游区(哈素海)、奥威马文化生态旅游区、三主粮燕麦产业园、草原之门旅游景区、老牛湾黄河大峡谷旅游区、神泉生态旅游景区、内蒙古博物院、蒙亮民族风情园、南山旅游景区、蒙草·草博园、老牛坡红色文化旅游区、黄河麦野谷生态休闲旅游区、大青山野生动物园、大青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园(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白云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