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内蒙古民歌大会将于8月5日至7日在乌海市举办

乌海
2022
07/22
22:01
来源:晨网
分享
×

微信图片_20220722194007.jpg

内蒙古晨报晨网融媒体记者 程建宁

  7月22日,“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2022内蒙古民歌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届民歌大会将于8月5日至7日在乌海市举办。

内蒙古文联副主席艺如乐图在会上介绍,举办这次民歌大会的目的是通过歌颂新时代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文化繁荣、生态文明、人民幸福的优秀民歌作品,营造自治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文艺氛围;努力打造政治性强、内容丰富、意蕴厚重的中华文化符号和形象,增强内蒙古自治区文化软实力,丰富内蒙古民间文艺的形式与内涵,发现、扶持、培养、推出一批优秀的民间文艺人才,为自治区文艺事业蓬勃发展奠定坚实人才基础。

乌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培云表示,本届民歌大会将于8月5日至7日在乌海市举办。民歌大会划分为《黄河岸边唱经典》《草原新歌献给党》《葡萄园里颂中华》三场晚会,并将在活动期间组织参演艺术家组成文艺志愿小分队进社区、进广场、进企业进行惠民演出。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