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网红打卡地联盟成立仪式邀你共同见证

要闻
2022
07/08
20:45
来源:新浪内蒙古
分享
×

感悟中华文化,畅游祖国北疆。从大兴安岭到贺兰山,从辽阔草原到大漠戈壁,从自然风光到人文景观,辽阔的内蒙古风光壮美。来集宁战役红色纪念园感悟历史文化,去伊利乳都科技示范园感受“一滴奶之程”,在鄂尔多斯响沙湾滑旅游景区沙冲浪、与沙共舞,到呼和浩特老牛湾享受久违的静谧与安宁……一样的内蒙古,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2021年7月10日,内蒙古发布了66个“内蒙古网红打卡地”,名单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各环节的文旅体验和消费场景。

一年来,我们见证了内蒙古网红打卡地的发展,也期盼着网红打卡地联盟能够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在打造内蒙古旅游新形象方面取得新成就。

7月9日上午10:00,内蒙古网红打卡地联盟成立仪式暨“内蒙古网红打卡地vlog挑战赛颁奖仪式”将在内蒙古博物院举行。届时,我们将共同见证全区各盟市网红打卡地共同发起成立“内蒙古网红打卡地联盟”的重要时刻。鄂尔多斯响沙湾旅游景区、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呼和浩特神泉生态旅游景区等6个网红打卡地将现场做文化和旅游推介,全方位展示内蒙古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现场惊喜不断,优惠不断,区内多家重点景区景点将推出联票、套票等活动,邀请全国游客打卡内蒙古,感受亮丽内蒙古,四季好风光。敬请期待!

内蒙古网红打卡地联盟成立仪式邀你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牛辰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