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强警兴警,涵养初心使命—城市管理支队开展“七一”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呼和浩特
2022
06/30
10:11
分享
×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月29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城市管理支队党支部联合特警支队第三、第六大队党支部共同开展了“科技强警兴警,涵养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公安局政治部党建办副主任孔庆东同志、城市管理支队全体党员以及特警支队第三大队、第六大队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精心策划,共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内蒙古科技馆、书记讲党课、党员过政治生日、参观犬类留检所和信息化管理中心六个部分,由城市管理支队副支队长赵傲丹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们首先来到内蒙古科技馆,参观开始时,城市管理支队马东平支队长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馆厅响起,胸前的党徽与面前的党旗交相辉映,体现了党员们无条件服从党的领导,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态度和决心,接受了一次身临其境的理想信念教育。

走进党领导下的科学家科技展馆,生动而详实向大家展示了老一辈科研工作者先进事迹,他们不仅为中国人的科学创造留下闪光足迹,对人类科学发展也作出重要贡献。科学家们爱国和为国牺牲的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同志,感人至深、激人奋发。我们深深的体会了,以科技信息化建设为支撑的科技强警战略意义。

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是落实书记管党责任的具体要求,是开展党员教育的一条成功经验,有利于引领党员干部形成主动学习的良好风气,从而为队伍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精神动力。在市公安局犬类留检所的多功能大厅里,特警支队第三大队党支部书记韩军同志、特警支队第六大队党支部书记张文忠同志分别为全体党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党中央提出要通过建立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制度,回忆党组织培养历程,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市局政治部党建办副主任孔庆东同志分别为三个党支部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集体度过一次特殊的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在浓厚的氛围中更加坚定初心和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

最后,孔主任对本次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活动思路新颖、内容丰富、统筹推进,达到非常好的效果。”同时指出:“主题党日活动是增强支部活力的重要方法,要借助主题党日活动,把基层党支部真正建设成为践行党的先进性战斗堡垒,不断激发党支部活力,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乘风远航,做强科技管理新水平;任重道远,百炼成钢铸就忠诚警魂。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