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中考开启 考生加油

呼和浩特
2022
06/25
15:18
来源:新浪内蒙古
分享
×

微信图片_20220625151104

为学生加油。

一举夺魁、旗开得胜、中考大捷、金榜题名……

6月25日,2022年呼和浩特市中考北京四中分校考点,送考团的加油声、祝福声、击掌声此起彼伏,一个个鼓励奋进的词语,映射着每一个逐梦的青春。

当日,2022年呼和浩特市中考开始。今年的中考时间为6月25日至27日,其中6月25日考语文和英语,6月26日考数学和文科综合,6月27日上午考理科综合。少数民族语文和初二年级生物地理综合考试,都在6月27日下午进行。

2022年呼和浩特市中考继续实行“七科五考+结业考试+体质测试”升学考试制度。中考升学总分为680分。其中,中考总分满分620分,语文、数学、英语各120分,文科综合100分,理科综合120分,体质测试40分。此外,初二年级结业考试生物、地理综合试卷共100分,按60%计入中考成绩,满分60分。

 检查准考证。

 自信满满。

孩子,加油。

 为自己打气。

 交警护送行动不便的考生进考场。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