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杭锦旗黄河岸边发现一具男尸

推荐
2022
06/24
16:25
来源:北疆新闻网
分享
×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APP、北疆云消息 6月21日,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公安局发布《协查通告》,6月17日8时许,在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吉日嘎朗图镇碱柜村一社黄河北岸岸边发现一具无名男尸,年龄50左右,尸长160CM,上身穿一黑色半袖,下身外穿一灰色七分短裤,短裤左侧裤兜处印有CALIFORNIA BANANA SHU字母,右后裤兜处印有CONVERSE字母,内穿黑色秋裤,赤足。无其他随身物品。以下是通告全文:  

内蒙古一地发现一具无名男尸,当地警方发布协查通告

内蒙古一地发现一具无名男尸,当地警方发布协查通告

内蒙古一地发现一具无名男尸,当地警方发布协查通告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北疆云客户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内蒙古新华报业中心旗下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一类资质网站。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