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昨日报告新增确诊1例,现有确诊167例

推荐
2022
06/24
16:25
来源:北疆新闻网
分享
×

11.jpg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APP、北疆云消息  6月22日0—24时,内蒙古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锡林郭勒盟)。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0例,其中赤峰市4例、锡林郭勒盟1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3例(均在锡林郭勒盟)。解除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呼和浩特市)。

截至6月22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67例,其中赤峰市45例、锡林郭勒盟12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3例,其中赤峰市7例、锡林郭勒盟176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在呼和浩特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呼和浩特市)。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皇利华)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北疆云客户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内蒙古新华报业中心旗下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一类资质网站。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