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呼和浩特
2022
06/05
10:25
来源:青橙
分享
×

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6月4日我市新增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该病例6月2日自驾从外地进入我市,来呼后全程闭环管理,6月4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环境消毒等工作均有序进行。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目前全国仍有部分省区市报告本土病例,加之暑假临近,高考中考在即,人员流动和聚集明显增加,我市输入性风险时刻存在,防控工作绝不能松懈。请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强化个人防护意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公共场所时,配合做好佩戴口罩、核酸检测、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规范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屏障。(青橙融媒记者:梁婧姝)

责任编辑:牛辰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