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自纠自改,实抓实干实效

呼和浩特
2022
05/29
10:27
来源:新浪内蒙古
分享
×

近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成立了以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牵头的自查工作组专班,对辖区开展每日重点工作自查,全力以赴推进“三个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1

自查工作组通过走、看、听相结合的方式先后来到电动小区、雅苑新居、城建小区等24个老旧小区,重点针对环境卫生、楼道堆堵、垃圾分类、公共设施破损、“门前三包”等情况开展拉网式专项整治自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责任压实压紧,推进“三个城市”创建工作质量再提升。

图片 8

图片 9

“三个城市”的创建工作,核心是提高城市文明水平,本质是为人民服务。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将坚持抓创建就是抓民生的理念,进一步强化部署、压实责任、对标推进;坚持创建为民、惠民导向,进一步加大自我检查力度,对照创建体系标准,举一反三、全面自查、立行整改,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及时响应、快速处置。全力以赴推动“三个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让居民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中共新城区委宣传部 吕娇)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