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大草原”市域公用品牌发布启用

呼伦贝尔
2022
05/27
09:21
来源:内蒙古日报
分享
×

5月26日,“呼伦贝尔大草原”市域公用品牌发布启用,品牌符号、口号等形象标识对外发布。

发布现场,呼伦贝尔草原羊肉、黑木耳、牛奶、牛肉、马铃薯、芥花油、蓝莓、大豆等八大农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及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呼伦贝尔市农牧局、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内蒙古森工集团等4家代表单位获得“呼伦贝尔大草原”品牌使用授权。“呼伦贝尔大草原”市域公用品牌的发布,将为呼伦贝尔全域全季全业旅游、绿色生态农牧业、特色文化产业提供品牌支撑,助力推动绿色优质生态产品走向全区、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近年来,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用品牌建设,依托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打造了“呼伦贝尔大草原”市域公用品牌,推动“文旅产业提标提效和农牧产业增量增质”发展行动落实落地,提升呼伦贝尔的知名度、美誉度和产品竞争力,更好地促进呼伦贝尔转型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呼伦贝尔市将以打造“呼伦贝尔大草原”市域公用品牌为契机,突出生态天然多元富集,产品绿色健康安全,全方位推介“呼伦贝尔大草原”优质品牌,重点打造一批高端品牌,不断提升生态品牌效益和价值,持续增加生态产品附加值,奋力擦亮呼伦贝尔文旅和生态农牧业“金字招牌”,为呼伦贝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品牌力量。 (记者 梁亮 李玉琢 见习记者 李存霞)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