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强在鄂尔多斯市调研

巴彦淖尔
2022
05/27
09:21
来源:内蒙古日报
分享
×

5月23日至2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赴鄂尔多斯市,调研能源重大项目、能源保供稳价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走访了解牧民生产生活情况。

黄志强先后来到中天合创煤制烯烃项目、营盘壕煤矿、长庆第一采气厂第五净化厂、恒盛环保项目、伊泰煤基新材料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他说,要继续在资源转化增值上下功夫,着力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提高煤炭利用效率。要加强能源保供,在确保生产安全前提下有效释放产能。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和生态安全红线,确保我区能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黄志强来到牧民敖特更达来家中,了解到他是大学毕业后返回家乡、扎根草原,鼓励他要当好带头人,带领当地农牧民共同致富。(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李晗)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