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外红苹果拿到国际市场“入场券”

通辽
2022
05/10
22:55
来源:内蒙古日报
分享
×

近日,通辽塞外红苹果获得国际森林认证认可计划PEFC标识。此次通辽塞外红苹果通过国际森林认证,相当于拿到了欧洲国家、美国、日本等40余个国际森林认证体系成员国家和地区市场的“入场券”,获得了进入国际市场的“绿色通行证”。

据悉,塞外红苹果又名锦绣海棠、鸡心果,是通辽市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王宝侠及科研团队历经20多年自主选育出的抗旱小苹果新品种,集“香、脆、甜”三大优点于一身,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通辽塞外红苹果于2021年成功获颁自治区首个中国森林认证证书的经济林树种。国际森林认证(PEFC)与中国森林认证(CFCS)已实现互认。

  目前,通辽市塞外红苹果种植面积已达30万亩,果初丰产期实现亩效益8000元,丰产期亩效益超万元。此次认证范围涉及69户种植专业户、总认证面积1737.9亩。(记者 郭洪申)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