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 民警为企业员工上门服务解难题

呼伦贝尔
2022
05/10
22:55
来源:内蒙古晨网
分享
×

自“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阿荣旗公安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从群众角度想问题、办事情,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

1.jpg

3月15日上午,阿荣旗公安局复兴派出所民警在开展“三查一控”实有人口大核查工作中走访时发现,某企业员工常某某由于工作原因不能离开岗位,无暇办理子女落户手续,正为此着急的不行。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上门核实实际情况,在核对完身份信息后,以最快速度帮其办理子女出生入户手续,并将户口簿送到常某某手中。常某某拿着户口本非常激动地说:“孩子的户口终于有了着落,我心里的石头也就落地了,为你们的热情服务和办事效率点赞!”

阿荣旗公安局将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坚持民意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时不待我的创新精神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安服务管理工作。(阚艳宁)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