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其毛都交管大队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企业、单位开展“上门问谏”深入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

巴彦淖尔
2022
05/10
22:55
来源:内蒙古晨网
分享
×

为进一步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深入展开,提高队伍执法水平和管理服务质量,甘其毛都交管大队主动上门征求企业、单位对交警部门在服务企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加油站、报废拆解、客货运输等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广泛征求企业对交警落实服务承诺、规范执勤执法、道路交通管理、事故案件调解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向所走访的企业发放《巴彦淖尔市公安交管部门“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征求意见表》,征求企业意见,化解矛盾纠纷,减轻企业负担,努力以服务企业实效推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