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党员和志愿者为首府添新绿

呼和浩特
2022
05/10
21:36
来源:北疆新闻网
分享
×

图片1_副本.png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APP、北疆云消息(记者 李艳红)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号召党员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提升党员社会责任感,5月8日,敕勒川绿地小学党支部、鄂尔多斯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党委、六犋牛村村委会、社会公益组织及爱心人士等一百五十余人走进和林格尔县蒙树生态基地,开展“植树添新绿 党旗增广辉”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2051017120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510171317_副本.jpg

有挥锹铲土的,有培土围堰的,有扶苗填方的,还有提水浇灌的,现场党员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

不一会功夫80株樟子松整齐摆开,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巍巍青山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新绿。

图片3_副本.png

志愿者何虹表示,“亲手种下一棵树,最后还在树苗上挂上自己的名字,感觉特别有意义。作为一名志愿者能为这里增添一抹绿,几十年后,我再来到这里,当看到一片绿的时候,那种自豪感和成就感是无法用言语形容。”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北疆云客户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内蒙古新华报业中心旗下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一类资质网站。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