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推出3条精品旅游线路

呼和浩特
2022
05/10
21:36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分享
×

4月30日,由呼和浩特市土左旗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呼和浩特市旅游协会协办的“2022年土默特左旗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在阳光半岛生态园内举行,土默特左旗向广大市民游客推介了3条精品旅游线路。

推介会现场

当天,阳光半岛生态园内春意盎然,瓜果飘香,不少游客正在这里体验乡村生活,惬意享受五一假期。农耕体验区、采摘园内硕果累累,露营区的游客们支搭起帐篷,正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草地上传来了阵阵读书声,原来是一群小朋友正在开展研学活动,他们围坐在一起,在老师的指导下朗诵诗歌“可敬可爱的劳动者”。生态园内焕发着勃勃生机。

阳光半岛生态园内,小朋友们开展研学活动

土左旗副旗长戈银玲介绍,该旗现已建成和完善了敕勒川草原旅游区(哈素海)、伊利乳都科技示范园和乌兰夫故居红色文化旅游区三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提档升级了白石生态旅游区、阳光半岛生态园、贾力更烈士纪念馆红色旅游区三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还有世纪呼白酒业、海日瀚羊胎素生物技术研发中心两个国家2A级旅游景区,旅游业已成为旗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和战略型新兴产业。

推介会上向广大市民游客推出3条精品旅游线路,分别是:

红色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乌兰夫故居红色文化旅游区——荣耀先烈士故居——贾力更烈士纪念馆红色旅游区——西梁会议旧址等红色文化深度游;

现代休闲观光精品线路推介:土默特左旗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阳光半岛生态园——山外青山农家院——沟口人家农家院——台吉塔拉田园综合体——云谷小农——古尔丹坝彩虹农场——昊海渔家乐——鱼水情农家院等农事休闲游;

研学旅游线路:伊利工业旅游研学——阿勒坦农牧业研学基地——哈素海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研学等生态研学游。

搭起帐篷与家人共度美好假期

白石生态旅游区提档升级

原标题: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推出3条精品旅游线路,邀你来打卡!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