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数千公里 二连警方打掉5人电诈团伙

二连浩特
2022
05/04
14:26
来源:正北方网
分享
×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张巧珍)  3月11日,记者从二连浩特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该局横跨多省市,行程数千公里,成功打掉一个电诈团伙,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近日,二连浩特市公安局在办理一起电诈案件时,锁定了一个位于安徽的涉嫌信息网络犯罪的团伙。在确定该团伙所在位置后,专案组连夜奔赴当地开展侦查和抓捕工作。经过前期大量的轨迹研判和摸排蹲守,民警将涉案的安徽籍犯罪嫌疑人张某、王某抓获。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又掌握了有重大涉案嫌疑的康某、于某相关线索,二人此时正位于湖北,随时有转移的可能。专案组火速调转方向,赶往湖北,将康某、于某抓获归案。随后继续循线追踪,奔赴重庆,将该团伙成员王某某抓捕归案。至此,二连警方辗转多地,行程数千公里,最终5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民警共扣押涉案资金45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