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后旗第二列中欧班列发车

二连浩特
2022
05/04
14:2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分享
×

近日,乌拉特后旗工业园区金浩特铁路物流园区,一列满载着50个集装箱花葵等优质农产品的“乌拉特后旗号”中欧班列鸣笛驶出,这是继1月12日乌拉特后旗开行首列直发中欧班列后,“乌拉特后旗号”中欧班列今年开行的第二列。

据了解,本次班列由二连浩特出境,总里程6800公里,预计13天后抵达俄罗斯莫斯科。首列直发中欧班列开行后,区内外10余家物流企业与金浩特物流公司取得联系,表达了希望加强合作的意愿。时隔40多天,第二列满载货物的“乌拉特后旗号”顺利开行,为推动乌拉特后旗中欧班列常态化运营提升了信心。

据悉,“乌拉特后旗号”此番出境后,将拉运大量欧洲优质小麦等粮食作物回国。2022年,乌拉特后旗计划开行中欧班列55列,第二趟中欧班列的顺利开行,标志着乌拉特后旗中欧班列常态化开行又走出了坚实一步。(记者 图古斯毕力格 实习生 刘冠骏 阿拉腾苏布达 张雅楠)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