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鲜花蛋糕送给最美抗疫者

满洲里
2022
05/04
14:25
来源:满洲里日报
分享
×

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正值疫情防控期间,节日当天,满洲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代表满洲里市委市政府为一线工作人员、医务人员、援满公安干警和隔离点的高三师生准备了蛋糕和鲜花,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的同时也送上了节日祝福。

当前,满洲里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抗疫工作者和援满队伍正在一线默默地奉献着,高三的师生也正在隔离点为了高考而拼搏。就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将鲜花和蛋糕送给了这些为疫情防控而付出的人们,让他们感受到市委、政府和全体市民的温暖与关爱,感受到春暖花开的甜美。

在蛋糕制作现场,面点师正在为制作一个个奶油蛋糕忙碌着,他们在制作好的蛋糕坯上涂抹好香甜的奶油,再绘上“节日快乐”“开心每一天”等各式各样的字样和装饰图案,另外蛋糕上还附有卡片,承载着满满的祝福和暖暖的爱。

满洲里咪啦呀烘焙坊负责人王丽说:“我们接到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和隔离师生制作蛋糕的任务感到很荣幸,这次我们采用动物奶油制作了1000个奶油蛋糕,希望收到甜品的工作人员能够感受到我们的心意。在这里也祝他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

在鲜花店,记者看到几位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他们特别挑选了向日葵、康乃馨、洋牡丹、满天星、小雏菊等品类,仔细剪枝去叶,精心搭配颜色,再用暖色的包花纸细心包好。用了近一天的时间,就将700份五颜六色的花束全部包装完毕,并在节日当天把最美的鲜花送给在一线奋战的工作者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鼓劲。

驰援民警李欣告诉记者:“今天是我们女生的节日,满洲里市政府、呼伦贝尔市公安局、包联单位都给我们送来了礼物,在这里我代表所有执勤女民警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对我们工作的认可,祝所有女同胞、女战友们节日快乐。我愿和千千万万战友一道以生命护使命,以大爱护人民,擦亮守护蓝。”

口岸酒店隔离点前厅工作人员巩艳秋说道:“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没有父母、爱人、孩子的陪伴,但是我们收到了领导的关爱和问候,这种爱是暖暖的。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此我感谢市领导以及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我们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同时我更加坚信,疫情即将过去,大家一起加油。”(莫钰  刘岩 )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