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开展“暖蜂行动”关爱快递小哥

阿拉善
2022
05/04
14:25
来源:正北方网
分享
×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首席记者  刘晓君)  日前,阿拉善盟、旗(区)两级团委联合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暖蜂行动”系列活动。

根据“暖蜂行动”部署,阿拉善盟各旗(区)团委组织人员深入快递企业和从业青年群体开展理论宣讲。在活动现场,慰问组与快递小哥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水平、工作时长、劳动强度以及疫情期间快递投递情况,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勉励他们弘扬新时代“小蜜蜂”精神,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争做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除此之外,各级团委还积极筹措物资开展“服务送温暖”慰问关爱活动,阿拉善左旗团委为韵达、中通、圆通、申通物流仓储点和顺丰速运(吉兰泰东路店)120余名快递从业者发放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手套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慰问品。阿拉善右旗、额济纳旗团委、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团工委为170余名快递小哥们送去了疫情防控口罩、水杯、牛奶等爱心物资,希望他们在提供优质、高效快递服务时将自我防护放在首位,灵活选择投递方式,减少面对面接触。

3月份以来,阿拉善盟团委开展的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暖蜂行动”系列活动共覆盖快递企业9家,关爱帮扶快递从业人员300余人。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