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右旗巴丹吉林广场入选2019-2020年度“全区十佳文化广场”

阿拉善
2022
05/04
14:25
来源:新华网
分享
×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开展的2019-2020年度“全区十佳文化广场”评选结果揭晓,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巴丹吉林广场被评为2019-2020年度“全区十佳文化广场”。

巴丹吉林广场是阿拉善右旗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全的广场,承担着全旗各级各类群众文化活动,成为居民游客的休闲之地。该广场总面积为83806.4 平方米,其设计紧紧围绕沙漠主题文化,深入挖掘和积极开发阿右旗独有的人文历史文化遗产,竭力打造巴丹吉林世界级品牌,充分展示阿右旗巴丹吉林沙漠景区、额日布盖大峡谷景区、海森楚鲁景区、曼德拉岩画景区四大旅游景区的特色,给广大群众和游客创造了一个集文化、娱乐、休闲、集会为一体的活动场所。广场主要分为文体活动中心、群众自由集会娱乐区、文化旅游休闲区三大功能区。

近年来,阿拉善右旗文化旅游广电局从实际出发,科学规划,不断丰富广场文化内涵,努力打造广场文化品牌,积极引导文化广场科学健康有序发展,让文化广场成为展示当地群众精神面貌、时代风貌、文明风范的重要窗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展示地方文化魅力、突显社会文明程度、满足广大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阵地。(李芬兰)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