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业务、促规范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东胜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进行系统操作专题培训

鄂尔多斯
2022
05/04
14:21
分享
×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办案质量,规范执法办案水平,充分发挥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的职能作用,提升中心民辅警对系统的操作使用的熟练度,使智能化设施设备发挥最大效能,4月24日开始,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组织民辅警进行系统应用专题培训。

结合中心值班备勤和抽调工作实际,培训采取集中+分散、线上讲解+线下实操、理论学习+视频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确保所有民辅警全覆盖、不遗漏。

培训从入出区登记、人身安全检查、随身物品存放、案件信息跨平台关联、询讯问管理、光盘刻录等系统操作全流程进行全面细致学习。对日常应用中出现的高频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参训民辅警积极提问发言,就执法办案实际与系统应用实操过程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究。边学习、边操作、边整改,达到以学促练,以练促改的目标。

通过培训,广大民辅警对中心系统的应用和功能有了全新的认识,服务执法、规范执法、监督执法的能力得到全面的提升,解决了许多困扰工作的实际的难题,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提高了民警的信息化应用水平,有力提升了民警服务实战、规范操作的水平,为执法规范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郝小龙)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