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鄂尔多斯北大门】拘留8人,达拉特旗公安局严厉打击涉疫违法行为

鄂尔多斯
2022
05/04
14:21
来源:平安达拉特
分享
×

疫情防控,责任重于泰山。为切断疫情传播渠道,当前正在实施严格的疫情管控措施,但有人投机取巧,为图一时方便,伪造核酸检测报告企图蒙混过关,给疫情防控工作增加隐患。

为有效维护疫情防控工作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达旗公安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保持对涉疫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织密织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自3月份以来,达拉特旗公安局依法严厉打击涉疫情违法犯罪行为,严格卡口查控措施,连续打击了7起持有使用伪造核酸检测报告涉疫违法行为,行政拘留8人。

目前,达拉特旗公安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马某某等8人处以行政拘留5-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民警提示

当前,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依然艰巨,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制造、变造、使用变造核酸证明是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始终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