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锡市法院“送法进企业” 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锡林郭勒
2022
05/04
14:19
来源:锡林浩特市人民法院
分享
×

锡市法院“送法进企业” 

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高司法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增强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2022年4月2日,锡林浩特市人民法院开展了“送法进企业”宣讲活动。锡林浩特市人民法院副院长韩国庆、白音锡勒法庭庭长苏伊拉、副庭长宝乐尔深入到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第二钻井分公司二连项目部、第二录井分公司项目部、第一固井分公司项目部和管具与井控技术服务分公司项目部进行了营商环境法制宣传。

宣讲现场,法官们详细介绍了锡市法院关于开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并根据《草原法》《环境保护法》以及《野生动物保护法》,结合生动的案例,就钻井作业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宣讲。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中,副庭长宝乐尔解答了职工提出的如何应对电信诈骗、民间借贷如何主张权利、购买商品房没有按照合同约定供暖无法入住等关乎职工们切身利益的诸多法律问题。

结语

通过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法企之间的共建交流,增强了企业管理者和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对引导企业依法科学管理、健康高效运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企业营商环境提供了更加有力和优质的司法保障。(萨日娜)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