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开展“北疆蓝盾”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锡林郭勒
2022
05/04
14:19
来源:正北方网
分享
×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张巧珍) 为了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重点领域火灾风险防控,4月2日,锡林郭勒盟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了“北疆蓝盾”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工作。

检查组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经营单位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标志及疏散指示标志等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备是否完好有效,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设施是否好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源线路和用气用电用火是否安全合理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同时督促场所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做好消防安全保障工作,强化员工消防安全培训,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经营者的安全意识。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