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

赤峰
2022
05/04
14:14
来源:红山检察
分享
×

近日,红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相关内容,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等内容,学习传达了区委九届28、29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会后,中心组成员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撰写研讨材料。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实施方案部署的六方面重点任务,贯通推进“学、查、改”;二要切实增强集中治理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民主集中制建设、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为抓手,助力集中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三要上下协同,通过学习研讨和自查自纠,切实做到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信源丨政治部 王婧昊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