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社区 服务暖民心”——红山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文联路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赤峰
2022
05/04
14:13
来源:红山检察
分享
×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增强法治宣传的普及度和影响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结合“学雷锋活动月”安排,3月30日下午,红山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与铁南街道文联路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送法进社区 服务暖民心”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检察干警通过送法进社区的方式,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居民讲解了如何提高反诈意识、如何处理与物业之间的矛盾、如何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群众最关心的法律问题,现场解答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切实提高了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后,红山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发扬雷锋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常态化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宣传、咨询等服务,让群众享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信源丨政治部 宫梦溪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