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消防全力把好清明期间“安全关”

通辽
2022
05/04
14:12
分享
×

为有效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清明节期间火灾形势高度稳定,清明节期间,通辽市消防救援支队结合“北疆蓝盾””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落实提前检查、驻点执守、动态巡防、消防宣传等措施,确保清明节期间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深入祭祀品销售点开展检查宣传

“蓝雁”女子宣讲团深入农村开展宣传活动  

救援人员深入陵园开展宣传活动

救援执勤力量在殡仪馆开展定点执勤和动态巡逻

支队联合民政、文物、宗教等部门对辖区内所有公墓陵园、殡仪馆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督促落实火灾防范措施。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等督促指导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发动全市“蓝雁”女子宣讲团力量,深入祭祀品销售点、公墓等地开展宣传活动,倡导文明祭祀,并利用新媒体平台、农村大喇叭发布清明节消防安全常识及大风天、野外用火警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盯牢工作重点,科学部署力量,严格落实定人、定车、定岗、定线、定点工作措施,派出执勤力量在殡仪馆、焚香祭祀等场所进行定点执勤和动态巡逻,确保火灾发生后能够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出动、第一时间到场处置。(郑文雅)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