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将优质服务送到“枫林马镇”的最深处

兴安盟
2022
05/04
14:11
来源:正北方网
分享
×

阳春三月,春风过,杏花的花瓣随风飞舞,飘然而落。那份白色的柔美,划过枫林马镇的儿女们迎春的眸海。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红”也走进春的季节,将优质服务送到“枫林马镇”的最深处。

主动走访客户,提升用电安全感

优质服务是不变的追求,真心实意为每一位客户排忧解难是不改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你用电,我用心”是不忘的服务理念。这是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电力人的真实写照。

“真的太谢谢你们为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了,这回我知道怎么用电才是安全的了。”4月18日,家住在科右中旗代钦塔拉苏木的客户包海梅大姐对国网蒙东电力(科右中旗)党员服务队队员感激的说道。

党员服务队队员们零距离与用电客户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用电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满意度及安全用电诉求情况,听取广大用户对电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代钦塔拉供电所台区经理与客户建立微信工作群与客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客户用电情况,介绍当前供电服务新举措,宣传供电抢修等服务措施,倾听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客户在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客户相关用电设备隐患进行安全检查,对用户电器设备的完好情况进行详细排查,并发放安全用电手册,指导客户安全用电、合理用电。现场沟通交流,及时记录客户反映的各类用电问题和用电难题,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法,对于能及时解决的,现场立即给予办理;对于短期内能解决的,给客户及时答复,明确办理时限;对于不能解决的,向客户做好解释工作,确保客户满意。

保障电力零隐患,提升用电幸福感

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始终坚持着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辖区客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以提升供电可靠性、降低客户停电感知为目标,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电力服务,努力确保客户能够持续用上可靠电、放心电。

“现在供电公司的服务就是好,哪里出现故障,只要打一个电话或用微信发个消息,问题就能第一时间得到解决,效率确实高!”代钦塔拉养殖户张光真大哥对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党委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优化供电营商环境,积极落实“党建+服务”行动,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客户的获得感。在服务工作中,公司分片分区建立客户服务微信群,利用网格化微信平台,发布最新办电政策、停电信息、抢修进度等,在线答疑解惑,让客户第一时间了解各类用电信息,优质服务得到进一步延伸;同时,建立大面积停电客户回访机制,党员服务队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随时掌握客户用电诉求,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升服务的精准性和及时性,提高了工作效率及服务质量。

春耕春灌即将到来,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提前与辖区农牧民对接,细化责任分工,主动开展线路、设备特巡和隐患排查,对线路高、低压用电设备进行保供电检查,为广大客户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你用电,我用心”,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供电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的所在意义,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将持续发扬“马上干、立刻办”的工作作风,坚持把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和获得感。将优质服务渗透到细微处,实实在在的送到客户心里,真正做到了“你用电,我用心”,在和谐安全的用电环境中,为枫林马镇提供最坚强的电力保障。(董文龙)

THE END
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北方plus;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northplus.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推荐